其幸何多

为#忘羡#而生~米虫掉进粮仓里~最爱原著风,忘羡only

关于几种链接不正常的现象

  

1.(手机端)点链接跳出“暂无内容”和一个刷新按钮:

可能是此文被删除或屏蔽,可以点作者主页链接去找一找有没有补档。

如果作者链接也同样,那就可能是作者删号,或者是修改了关联主页链接的ID导致旧链接地址失效。这种需要重新做链接,请通知我【比心】

——关于改ID与链接的关系,我做过一个小测试,有兴趣可以看看~

2.(手机端)点链接没反应:

实测是替代了原先“跳转到此作者最新一贴”的老毛病,可以点作者头像或主页链接去找要看的文。

这个问题是未知原因导致的,电脑端做链接时复制来的链接地址结尾多了一个“#”号,删除井号之后链接就恢复正常。啊既然我已经学会修了,那么发现了这样的链接请通知我【比心】

——鸣谢 @加零不加一 ,相关讨论在一分钟修好所有失效链接的评论区,有兴趣可以去看~

3.(电脑端)点图片外链的时候跳出“403 Forbidden”页面。

跳出“403 Forbidden”页面后不要关闭走开!鼠标选中该页面地址复制(其实就是图链的地址,去原链接上右键复制地址也是一样),原地(是说地址栏啦)粘贴再回车——图片就出来了!

或者,在地址栏我们可以看到图链的地址,是以wx1 / wx2 / wx3... 开头,把数字换一换图片就是一条好汉!经我测试,换成1、2、3、4都是可以的……毕竟复制都可以啊【狗头】

这个链接不是我做的就不用告诉我啦!【比心】

——4.30

  

果然写不出来。倒是找到链接的问题学会修理了,考虑换个置顶。

——4.28

  

给可能的入坑周年感想留个位置。

——4.1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