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幸何多

为#忘羡#而生~米虫掉进粮仓里~最爱原著风,忘羡only

物以类聚,文以梗分(如果)

  

挽槐曲 

【魔道祖师】今朝景    发布于2016-10-10,未完,更新于2018-6-27

【脑洞】如果当年羡羡在被江叔叔捡回去前就已经被普通人家带回去了。
【魔道祖师】今朝景(二十)  (十九)  (十八)  (十七)  (十六)  (十五)  (十四)  (十三)  (十二)  (十一)  (十)  (九)  (八)  (七)  (六)  (五)  (四)  (三)  (二)  (一)  (前传)  

 

泠依惜

【忘羡】唯一    发布于2017-10-15,未完,更新于2018-6-19

*如果九岁那年捡回魏无羡的是蓝忘机。  【忘羡】唯一 7

扬州鹤    发布&完结于2017-4月

*如果他们射日之征里就在一起

高亮:虽然是射日之征背景,但是忘羡关系不是原书里的!上来就开车,具体的后面会有解释。注意避雷。

改写69章  *如果69章的蒙眼带子掉了...   2017-2-9


洋葱茶

[魔道祖师] WIFI见到了小师叔    2017-3-24

*也算圆梦系列?(如果魏婴七岁被抱山散人捡回去)

*这是一个幻想的平行世界。此篇真·拆云梦双杰,介意的GN请不要往下看了。


飘飖兮 wb 飘飖兮-

[忘羡]破晓 1   破晓txt   发布于2016-11月,完结于2017-6月

*如果血洗不夜天以后的魏婴意外知道了含光君的心意

歲綠 (岁绿)  碩班狗歲綠不補檔沒WB

何以不得安    发布于2016-9-8,完结于2016-11-3

*IF羨羨在射日之征後被藍湛抓去姑蘇調理身體

何以不得安01    何以不得安26(完)

  

评论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